Sunday 25 March 2012

现在是少女时代!!xD jigemun so hyun shi dae!!

星期五那天去了petronas twins tower f1 concert,
看见少女时代!!
虽然有点小,但可以亲眼看到他们,
很大大的满足啊!
我和美彦及她的姐姐到了KLCC 后,
就先去吃东西。。
大概5.30pm就开始站在旁边等,
原本以为我们站的地方,
等下少时会从我们面前经过,
结果不是-.-
KLCC有够tmd,
都没有指明entrance在那里,
明明讲好了6.30pm开gate,
结果拖到8.30pm,我们推开栏杆,一直冲啊~~xDD
我和美彦一直跑,幸好没有跌到,xD
我们等到好苦啊!TT
站了3个小时TT
不过幸好最后有看到。。
进到去后,人挤人,我没有夸张咯-.-
拼命找好地方看表演,
突然看到有些人跑去另外一边,
应该是有地方,结果跟着走,xD
终于看到舞台了,但很远,
不到几分钟,
那个security不知道zuo mok拿开栏杆给我们进fans zone!
(ps:fans zone 只有票的人才能进)
终于找到好位子看了,
可是那个主持人好多废话,又一直播音乐-.-,

感动时刻终于来临!他们出场了!!TT
徐贤啊~~~~~~!!!!尖叫!大声尖叫!!!呐喊!!大声呐喊!!


他们唱了the boys,mr taxi,genie,gee,hoot 和run devil run~
fanchant我没有背到很熟,所以别人喊我就跟着喊xD
可是我看的那个地方只有我和美彦喊,自high-.-
我有recordvideo,可是我把我喊和唱的声音也录进去了,
所以不敢post 上来xD


照片时间到!


   认真的模样


徐贤啊!!你好美!♥.
 你的爱我收到了!! 

       忙内帮sica擦汗,很有爱

shoot shoot shoot~我收到了xD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秀英这张好杀啊!



     这是什么表情啊?xDD

招牌甜美笑容 !





       认真的模样


坦白说,那天我觉得最美的tiffany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明是live表演的照片,但为什么就像拍杂志封面一样漂亮?!


不愧是笑眼担当啊


眼神好杀啊~


抽抽好认真   


可爱wink啊!   


很喜欢泰妍当天的发型!   
完全童颜啊!  


 sica的眼神   

唱那么多首,肯定口渴了xD

  sica:come on!xDD

hyoyeon   

sunny,你要打谁?xD
表情好欠打xD

招手:D



少时问候的时候:D

Fany:WOW! It's so nice to be here and thx you so much welcoming us.Finally. Are u guy having a good time tonight? we are too,thank to u
HYeon: Anneyeonghaseyo,Hyoyeon imida, HI hi~~
Syoung: TE RI MA KASHI Malaysia, I'm Sooyoung 
Fany: Hi MALAYSIA,I'm Tiffany,nice to be here!
Sica: Hi MALAYSIA, I'm Jessica, nice to be here!!
Shyun:Selamat petang, saya Seohyun, nice to meet you (SEOHYUN IS AWESOME!!)
Yoona: Hi, I'm Yoona~ (every1 gone crazy screaming!)
TYeon: Helllo MA LAY SIA, Taeyeon~ ( freaking cute!!)
Sunny: (smile+cute expression) Finally here! MALAYSIA Hi~~~~I'm Sunny. 

徐贤和秀英都用了马来文来问候!xD 


跳genie 时~ 


MALAYSIA,PUT IN BACK ON!XD
终于听到这句话了,很激动TT 



genie ending post,少了yuri感觉很奇怪啊~


跳mr taxi 时~

PS:全体照很难找啊~


少女时代来马新闻   

 


少时魅力大发啊!!xD


这次表演少了yuri,但少时承诺会9人再来大马!
期待你们啊!


THE END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